• slider image 21
:::
公告 ym240 - 環教公告 | 2019-10-05 | 人氣:250

主辦單位表示國中組件數極少,獲獎率極高。

繳交期限延至10月14日(一)中午前交至學務處訓育組。

請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多多參賽!


一、活動主旨:

       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為使中部地區在地學子瞭解河川對於都市發展與居家安全的重要性,並宣導愛護河川珍愛水資源觀念,特別舉辦前瞻水環境愛護河川小小守護人繪畫比賽,希望透過中部地區(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高中職、國中、國小在學學生的創意,來加深年輕學子,對於宣導議題之思維與省思。

       徵件日期從即日起至108年10月09日(三)止,徵件主題只要透過文末的QRcode,掃描獲得活動簡章,依據簡章中的主題說明以「四開圖畫紙」作畫,且得以不拘畫具顏料彩繪。

       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期望藉由繪畫比賽之舉辦,帶領孩子走出戶外欣賞河川沿岸風光,一同了解中部地區美麗的河岸景緻。

       活動詳情請洽第三河川局官網 https://www.wra03.gov.tw/12006/12024/12025/104565/ 或利用QRcode下載活動簡章,或電洽(02)8245-5528。

二、主辦單位: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

三、參賽資格:

(一) 參賽對象:中部地區(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在學之高中職、國中、國小學生。

(二) 參賽組別:分為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組。

(三) 參賽者以報名1件作品為限,該作品未曾公開發表、為參選其他活動、未取得任何獎項及未授權第三人使用。

四、競賽時程:

(一) 徵件期間:108/08/09(五)至108/10/09(三)

(二) 評審評比時間:108/10/14(一)~108/10/18(五)

(三)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FB粉絲專頁。

五、競賽獎項:

  • 各獎項每名各得獎金及獎狀乙張,第三名以上(含第三名)之獎項不得重複獲獎。

◎ 第一名,獲獎金新台幣6,000元整,獎狀乙紙,共1名

◎ 第二名,獲獎金新台幣3,000元整,獎狀乙紙,共1名

◎ 第三名,獲獎金新台幣2,000元整,獎狀乙紙,共1名

◎ 佳作獎,獲獎金新台幣1,000元整,獎狀乙紙,共5名

:::

即時快訊

書籍列表

影音清單播放

陽明</hide>